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环保设计比赛5/9—圆满落幕】

今天一早就起来咯~

今天的活动虽然不大,但对大家却是非常之重要

一早,学校就被雾给包围了~

放了书包,就开始工作~

搬桌搬椅,排桌排椅。。。等

陆陆续续地委员来了。。。

场地也搞定好了。

有的小组先拍了组别照,有的修好作品,有的在彩排

各忙各的~

8.30咯~活动正式开始

由司仪开始介绍评审团

接着到7组的呈现方式,各组都尽全力表现为自己的组争取最好的分数~

由于我们还有多余的时间,我们也邀请了中五生

为我们上演了一段综合全部作品的喜剧^^

然后10.30时,就是我们的余兴节目

拔河

【A组】

先由惠雯组以及贤达组先为我们开炮~贤达组以2-0胜出

接着到意雯组和薇瑄组火拼~薇瑄组也是以2-0晋级

接着到A组的贤达组以及薇瑄组~结果是贤达组胜出进入决赛

【B组】

莉萍组与美玲组对拼~美玲组以2-0晋级

过后美玲组对垒紫萱组~美玲组压倒性胜出进入决赛

A组的贤达,B组的美玲各自带领组员进入决赛

这次美玲组以2-1夺得冠军~恭喜恭喜


不过,我们来了一场特别赛

就是由活动高层对垒冠军

各位高层使尽了全力势必要让大家知道我们最

虽然我们以2-0胜出,但这场可说是险胜。。。



今天的活动就说到这里

你们应该会觉得很奇怪

为什么明明是环保设计比赛,反而拔河的部分我说的比较多

其实当初我提议拔河是因为拔河不是在乎输赢,而是可以看到整组人的团结

拔河=共同进退

遇到困难时,大家一起尽力解决、完成,一起面对而不是一个人孤军作战

其实我选择拔河不只是娱乐大家而已,而是给大家一次最团结的时刻

希望会有人明白这道理

这次也是我看到活动高层最团结的时刻^^珍惜

谁给我力量,是你们也是我

锦钦,志权,德益,慧圆,恩宁,诗琪,阿豆,名凯以及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