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你已經不愛我

你終於說出口


其實你早就已經愛過我

為什麼要低著頭

你知道這玩笑騙不倒我

可是這不是玩笑

是要逃避你離開我的理由



我還能做甚麼

你已經不愛我

我一直都愛著你難道這還不夠

我還要做甚麼

你才不離開我

我知道你已無心再繼續看著我

一心想離開我



我終於也說出口

其實很愛你但從沒認真說過

或許是我的錯

多在乎你卻只放在心中

不要問我為甚麼

因為愛你這就是我的理由



我還能做甚麼

你已經不愛我

我一直都愛著你難道這還不夠

我還要做甚麼

你才不離開我

我知道你已無心再繼續看著我



沒什麼需要被原諒

我笑的有些牽強

你知道我總是能夠假裝不難過

oh不想看你那麼累

多希望再給我機會

顫抖著我的手 握住的只是風



我還能做甚麼

你已經不愛我

我一直都愛著你難道這還不夠

我還要做甚麼

你才不離開我

我知道你已無心再繼續看著我

一心想離開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