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这个星期

28/6-2/7星期一到星期五

有很多的事情发生了

是好是坏...慢慢地看下去吧

星期一周会完,还没上课就出校了

在学校对面喝茶,我不是ponting

是老师叫我们离开的

星期二晚上喝茶

星期三载你们去u-mall买材料,然后又去慧敏家开会

不是我开会,我只是个司机

没想到没有参与开会,也弄到我不开心

然后又喝茶==

星期四,没去学校...懒惰

下午下大雨,还带人去买东西

都淋湿了~哈哈


请记得你说的话...一切都结束,我会记得

对不起我摆着臭脸对你们

你们还找他们来

也因为他们,我笑了

很开心看到你们

经常等着你们信息我说:“我回来了”

这一天没回家,在朋友家过夜

可是没有睡,太精神了

所以就聊天咯

很快的就星期五早上4点了

大家忙忙下,准备准备

啊!就要去学校了

换了校衣帮你们载东西去学校

下午净心,晚上庆祝老师生日

星期六

又是帮老师庆生,吃火锅

然后去kfc喝茶~柠檬茶~哈哈~

找球看~结果德国4-0赢了阿根廷

haiz~

————————————————————————————————————————



虽然这个星期过得很简单

但是我却很开心

真正的笑出来

因为在我身边的是你们

我最爱的你们

谢谢!

2 comments:

  1. 记得现在的你在"家"里不再是小瓜,要像个大哥哥的照顾小的了知道吗??不过不管你在那有什么不开心还是伤心的时候,要记得还有我们这几个永远把你们当作小瓜的大哥哥大姐姐们等着你们来依靠来诉苦知道吗??我们有机会会常回去陪你们的,别担心>.^学长Randolph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