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家乡之旅

星期三 12/1/2011

一年多了,又回到这里...
没有人的陪伴下...

哈哈^^看到了一个月大的表弟
可爱可爱

好不习惯
“10pm”
这个时候就在房间里闲着

不一样的是
想念着的妳不是你。


星期四 13/1/2011
今天去店里不是做工
是看漫画的~哈哈

杏甜,我才来两天,就一直叫我回去

鋆叫我回去看新春义卖,可是不好意思了~应该是不可能回去了
你们加油!!!
雁坪,你的留言,笑惨我了><哈哈

在这里很闲没错,
但至少放下了对妳的关心。


星期五 14/1/2011

很闲的一整天
可能少了一个人的吵闹~哈哈

电话过期了,先不烦你~淑女XD

学会的事我真的爱莫能助
说多了会有反效果
只会让你们不懂的成长

现在也只有Facebook才能知道妳的消息
只不过看了只会心痛
很痛的痛!


星期六 15/1/2011

[思念太猖狂]
每晚下雨都让我想起妳
知道了妳的消息
但得到的永远只是落空与失望。

“就算难过,也不让自己学坏”

但我是越难过越坏
不要劝我
除非你能让我开心
真正的笑。。。


星期日 16/1/2011

虽然没做工
但还是早起了
去了文打找阿姨
晚上和舅舅去劳勿吃桌
一整天和舅舅跑东跑西

[今天的宁静是为了等待着明天的热闹]

 会习惯这样的生活吗?

1 comment:

  1. 成,你终于在你的世界里出现了.
    可惜我还来不及回去和你聚聚,你就真的回去了.
    但我相信我们能有机会聚聚的.
    对不起,这半年来身为半个哥哥的我很失败,没有时常联络你,没有事事都在你身旁帮着你.不过这就是我的个性,我不会主动去找人只会在某处等着你们来找我.不只你,我甚至家人都很少联络.希望你能体谅.
    但我真的时时关注着你在facebook和这里的琐琐碎碎.
    新的2011年,我想和你说对不起,还有加油!我看到你慢慢成长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