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我的人生开始

SJAM

曾不知这是什么

慢慢地了解

慢慢地开始了兴趣

每次的服务即便是再累

但只要是帮助有需要的人

心也觉得暖暖

从小就听了

助人为快乐之本

不管是服务,训练学习,生活营

都很有兴趣^^

只是偶尔时间配不上...

还有喜欢穿上制服的感觉

有一种隐形的责任

提醒我

在我的能力下必须帮助更多人

ST JOHN AMBULANCE

11/4/2011就是我的起步~

以前的就是基础

以后的就是快乐

1 comment:

  1. 老大,加油啊~
    因为我在圣约翰也是快乐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