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1

好high哦

2/10/2011



明白了明白了~


原来团体、活动要“这样”搞


才high的






以下都会是批评






不爽的~生气的~一定要往下看


































本人非常的不满今天的活动






"c****** w***"






从安排到结束


只有一个字


“乱”


或许这是你们的"style"










第一:筹委表?前一天变出来?

批语:在下十分佩服,也无奈之前白白去会所开2-3次会议。


第二:财政可以做摄影+分卡?


批语:我搞不清楚~人不够?可能我是眼花看错,以为有很多队员,原来财政当天不用管钱,摄影不用拿相机,分卡换人也不知道,难道是有"人"说我没听到?


第三:各部门person incharge?


批语:也是很无奈,名字是这个人,工作那个人做?那谁决定?更不用说没有人的部门。










如果看了很生气的人,表示他们有理由解释问题(麻烦方便联络我)


那最后总结我只能说作为一个身兼多职,但不用做事的我搞不清楚状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