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1

‎[谢谢你们,对不起]

 ‎[谢谢你们,对不起]

这七个字包含了一遍文章。
请看
↓           ↓          

谢谢你们

就是感谢你们把我当学长
每次活动有你们的陪伴是我最快乐的

玩de时候陪我疯
气de时候陪我骂
苦de时候陪我受

没有你们,在学会就会不一样

慧敏 嘉贤 诗敏 静仪 慧薏 欣颖 秀娥
丽珊 紫萱 薇瑄 尉夤 安琪 嘉敏 淑娟

冠利 奕震 伟立 伟浩 家浩 崇杰 兆颖

对你们抱歉,有的我没有很好的教导你们
其实也不敢说什么教导的,
慧敏 诗敏 静仪 欣颖 丽珊 薇瑄 伟立 
这几位都比我早进学会,经验丰富。
又或是没什么机会合作到学弟妹
抱歉了。



我应该是第一个欢送学弟妹的学长了
其实不是很敢去地说
问了老师,一些中五生,委员
担心不被欢迎
尤其是我的大姐——慧敏
我第一次的活动就是跟她同组的~08一日营-场地
话说她是我最得意的门徒/前辈(怪怪的勒)
几乎大小事会一起商量啊,抱怨啊
可怜她的耳朵

丽珊 和 紫萱
偶尔听听你们的心声
让你们发泄一下~学长很好是不是?哈哈
因为我知道在学会的埋怨不满什么,很少人会要听
不知道有没有帮助到你们啦~

安琪 和 秀娥
这两就经常合作
环保啊,karnival啊~

嘉贤 静仪 淑娟  伟立 伟浩
这几位呢
合作过1、2次

诗敏 慧薏  薇瑄 尉夤 嘉敏 冠利 奕震  家浩 崇杰
这几位呢
没合作过?
不过也有曾帮助过我09年义卖

欣颖
一起做过高层一年

别生气有的段落我写一个人,有的很多人我只写几句
你来找我,我可以对你说很多的~
我可是很记得你们的事,做过什么职位啊,几号生日啊
只是最近开始忘了,可能一年少见面
愧疚没有很好的跟你们培养感情~哈哈
有的我也有跟你们“聊天喝茶”

最后呢,就是跟我同年,又像弟弟de兆颖
我们是在09年欢送会
在场地组
坐上正副组长时才刚认识的
那时彼此很生疏,
很谨慎的问对方意见
直到活动过程长久下来
关系从学长学弟
晋升到好伙伴
无说不谈
还在接下来两年的旅行
大玩特玩






这里留最后一句


进了华文学会,
就是一辈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