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捐些运动

昨天3月7在setia indah 的maslee

有blood donation

一开始好好的

帮忙下~

还有看到有人捐完后

血流出来~

接着我就继续等

一个换了很多次手

还抽不到一包的捐血者

啊!

我晕了

zz

过后不知道撞到什么

倒下了

感觉

很多人(医生,护士,朋友)

都跑过来

一人问一句

就点头摇头

晕的时候,脑袋一片空白

过后想了很多很多。。。

-------------------------------------------------------------------------------------------

回家咯

madam,庆,诗宜说要向我爸妈解释~

哈哈

过后把纱布解开

哇!!

好才没有裂那么多

破相了T^T

过后收到一个人的信息

哈哈开心^^谢谢你哦
----------------------------------------------------------------------------------------------
一直到晚上

你打来了,有吓到

那么多天了,你不回我信息

可是昨天却打给我

是不是如果我没事,你就不理我了。

——————————————————————————————————————

还有谢谢帮我的人

关心我的人

thx~

明天我要去学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