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两个人

你们知道吗?从前的我不了解什么是爱?怎么爱一个人?怎么让爱人幸福?

可是只从搬家转校后,到了一个很陌生的地方。

对以前的朋友,学校有万般不舍。

跟姐姐来到了新学校,我知道这里会是我找到新朋友,找到新生活,毕业的地方。


久而久之开始喜欢上一个人,爱上了一个人,

可是没想到我们后来会在一起,是让我感受到爱的幸福。

但不久却失去了这份我最想拥有的爱情。

这段情很深很深。。。傻傻的我一直踩进去~

但我却没后悔过。


后来

出现了,在我最失意时陪在我身边安慰我,慢慢地我们之间有着很不一样的感觉

我们的开始面临了相隔两地的问题,每天都在想你,那段时间也遇到了很多问题。。。

你的问题,我的问题,都有。

可是还是分开了。。。





刚看了一个朋友的部落格看了很伤感

才发现



不懂得珍惜

不懂得付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