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对不起的意义

每个人在说“对不起”的时候也就是错误已经造成以后,那时候说对不起有意义吗?

不是每一句的对不起都能换来每一句的没关系

我不再去在意了
不想知道
宁愿什么都不去知道
你想怎样就怎样
想做什么就什么
不想我妨碍你 我可以走开
不想来找我 我可以自己一个人
不想跟我说话 我可以找其他人
等你需要我时 我会出现在你眼前


不要把对不起想得很伟大
它只是暂时的,并不代表一切没事
一句对不起能解决问题吗???
对方会接受吗???
如果不能,意义何在?

到时对不起就像任何烟一样
不知不觉,无影无踪地消失


试问你们经常说的对不起是在什么时候
踩到人?骂人?


真心的对不起难开口。。。。。。

2 comments:

  1. 其实一句真心的对不起不难,只是要看自己而已...(如果自己有心要让人原谅)
    还有别人不管接不接受,我们还是需要道歉因为这是一个道德上的问题...(从小爸妈教我们到现在,做错事就要道歉..)而我们长大后却想不起来...
    至于道歉消失的问题,一是大家都不计较,原谅了对方(这当然要消失啊),二是他不原谅我,至少我们做了(时地利人和)的话,只是天不作美,但我们本分完成了...
    弟,记得我们不能控制别人的想法,而我们要做好我们做人的本分,而且要让自己想表达的东西更有效的让别人感应到,自己要会选择对的时间和对场合,这样才能做到(时地利人合的效用)...
    还有我告诉你,我决定做我和你所说的,但也要等你们制造机会..

    ReplyDelete
  2. 虽说一句对不起
    是不能解决问题的
    伤害已经造成了
    就要想办法去补救丫

    ReplyDelete